暮溟

这里暮溟,幽灵机翻一只
马圈混不来,退而耕田,里面种三颗蒜苗,表示自己的三脚猫功夫。
门牌号229743026欢迎无事戳我
有轻微焦虑,容易躁郁,粗口负能很可能一起上,其实真的很脆弱。

团子小马 #12
今天是多么棒的一天啊。
小鸟在歌唱,
鲜花在绽放,
在这样的一天里,
像你一样的小马,
就应该在重低音炮里,
变 成 团 子!
P5试图防被吞……我这里真的没有涩晴!
各位真心不好意思了……

【分钟文侃】Hard Reset

Hard Reset看完了
多年不刷fimfiction之后又拿起一篇在看。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文,想入坑循环文的可以一战,国内暂时没人翻(真的吗?我看到有人在m吧审核了耶)
时间跨度小,因此在剧情和各个循环不同的描述也很多。其实感觉真正有教育意义的一些人生经验(就比如说你真的爱TA这个话题什么的)在中段,结尾有关于寿命论或者友谊和理解的文段给我的震撼还没有那么大……或者因为作者可能稍微草率或者我刷文太快了啥的……
最后一章简直就是作者恶意的体现,所以看完之后我直接炸了……谁曾想作者还单独给这个平行世界写续集🌚
循环文很早之前看过另一个,长度是这个的好多倍,感觉更好看的样子🌚

查看更多

新坑?ജ്(゜-゜)ಋ
从草率的翻译风格来看应该会咕咕咕

基督山黛西 #2

说好的没鸽,凑够三图然后发

哎大家都开学了……

团子小马 #11
有没有觉得团子们真的长得像……寿司……【笑岔气】
有没有人想过团子们会是什么味道的呢?
P1-2是一个ask,故意放反的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社保!游戏作者给汉化授权了!!!
第100篇博文献给这个伟大的作者Kaminakat!
@锶锂铍Srlibe
为表诚意周末更一把团子,看基督山能不能凑三张……吧
一定不咕!

团子小马 #10
TS:明天就要开学了
斯派克:Nooooooooooooooooo!
RD:(见图)

好久不见!
其实很多东西已经做出来了结果我就是没有发
私心打个音乐组tag
换装play我相信会有太太喜欢的 @崂山纛士

 《寂静小马镇》(My Silent Ville)游戏汉化版1.0开启大型公测
游戏本体
RPGMaker
没错这几天军训回来都没更新其实是为了做这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食用方法:下载本体后解压,下载RPGMaker后解压,安装RPGMaker。此时回到本体解压后的文件夹,打开Game.exe文件即可开始游玩。

翻译: @锶锂铍Srlibe   & 暮溟(也就是我啦)

由于是1.0版本所以在此开放公测,如果查出来有翻译错误或者未翻译的欢迎小窗我(QQ229743026)领红包~(顺便不要脸地求个扩列)
警告:游戏包含部分暴力血腥等可能...

【水】

今天早上刷了三四十分钟DNF吧,看一个人退坑删号,装备清空。心里莫名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好像你跟你最要好的高中同学相约考上哪所大学,本来他的成绩甚至高你一些,可是最后高考却名落孙山。高考成绩放榜那天他打电话回来找你,问你有没有空能不能回母校看看,他说在高三那个教室等你。

你回到学校,虽然是七月的天,但已经暮色四合,红色的蜻蜓在还未完工的跑道上盘旋。

你记起来了,那一段时间你们有一起在这片草坪上扯淡,体育课不好好上,互相扯一些闲的蛋疼的话题。虽然偶尔会讲一些跟考试有关的事情就是。

你轻轻擦了擦额角的汗水,那些故事恍惚就发生在昨天。似乎感觉昨天自己还在跟他谈论圆锥曲线各种爆算,...

查看更多

团子小马 #9
第一次修动图,虽然很简单但还是修了很久
没错是冷饭重炒,但是以后的动图都能保持中文的情况下动起来了!
另外军训回来还是要洗个舒舒服服的澡就是最棒的没错√

©暮溟
Powered by LOFTER